女子剖腹产后常腹痛 没想到剖腹产还要注意这些

  随着现代医学技术日益成熟,剖腹产被大多数人认可,很多女性为了避免疼痛选择剖腹产,西昌一位女士深受剖腹产的伤害,在2013年该女士在某医院剖腹产之后就得了一阵怪病,她经常会出现腹痛、发烧的症状,该女士不以为然。

  随着时间的推移,症状出现的越来越严重,她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她可能是个良性肿瘤,这五年该女士药物不断,疼痛难眠,直到某天她连路都走不了,她被送往医院,在医生的检查下建议手术治疗,手术发现患者左下腹内含大约300ml黄色脓性物质及纱布一块,该女士找到某医院要求赔偿未果,当前该女士已进行法庭处理,建议大家剖腹产要选择正规医院。

剖腹产后一定要保持自己愉快的心情,放松心态

  剖腹产后注意事项

  剖腹产后一个月的调理是非常重要的,剖腹产后也就是平时俗称的坐月子,坐月子可以说是女性的第二次生命,产后的身体健康和恢复状态都和坐月子有着很大的关系,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剖腹产后一定要保持自己愉快的心情,放松心态,避免神经上的刺激,按照医生嘱咐使用开的药物,注意护理伤口,干净卫生,避免和预防伤口感染,在平时也要多加注意生活细节,以防触碰伤口难以愈合,如果出现感染的迹象,比如伤口红肿、出现恶化、发热或者全身发热的现象,即使看上去伤口无碍也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月子期间一定要注意多喝水,这样有利于身体废物的排泄,防止出现便秘的情况,大量喝水也有助于哺乳,还要注意平时的饮食。

  月子期间需要多休息,但也不能一直躺着,在术后的6—8周左右的时候在医生的许可下就可以适当的运动了,运动可以促进术后的恢复,有助于预防血栓等并发症,但是运动是也不能过量,要缓慢逐渐的增加运动量。

  剖腹产后吃什么

  剖腹产一周以内的食物要以清淡有营养的为主,比如,小米粥、面条、鸡蛋等食物,要等在剖腹产的6个小时之后,肠胃需要排气之后才能够进食。

  由于剖腹产肠胃会受到损伤,第一天的时候好是喝一杯开水,萝卜水,喝一碗小米粥,能够促进肠胃功能的恢复,防止肠胀气的发生。

  第二天可以用热水冲鸡蛋,既能帮助吸收又能提供营养,味道也不错,产后一周内都要食用易消化的流食。

鸡蛋既能帮助吸收又能提供营养

  喝红糖水,红糖水中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其中含有的铁元素具有补血的作用,有助于排尿,防止尿失禁。

  鲫鱼汤是产后坐月子的补品,鲫鱼汤可以促进收缩子宫去余血,还有催乳的作用,防止产后出现浮肿。

  剖腹产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在剖腹产之后需要调理的时间比较长,平时一定要多加注意,如有不适要及时的去往医院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剖腹产后吃什么 剖腹产后注意事项 女子剖腹产后常腹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