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下奶食谱

  产后开奶是很有必要的,孩子的成长很快,每天的需奶量在不断的上升,因此产妇的食谱中应该多吃一些下奶的食物,促进乳汁的分泌,提供孩子奶量的需求,促进孩子的生长发育。

下奶的食谱有猪蹄汤

  下奶的食谱有猪蹄汤,将猪蹄洗干净之后,用水煮一遍之后去除杂质,之后在起锅,倒入清水煮猪蹄,待水烧开之后,加入生姜、大葱、食盐、枸杞二等配料,转用小火慢煮一到两小时,就可以食用了。猪蹄汤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胶原蛋白等营养元素,可以利水通乳,还能补充营养,促进产妇的恢复。

花生粥也具有下奶的作用

  花生粥也具有下奶的作用,能够入肺调胃,利小便,通乳汁,将花生米和粳米一起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熬煮即可,待粳米和花生煮烂之后计入少许的白糖或红糖,做调味用具有很好的下奶效果。如果将王不留行的汁液一起熬煮,能够使花生粥通乳下奶的功效更佳。

下奶的食谱还有虾仁枸杞鸡蛋羹

  下奶的食谱还有虾仁枸杞鸡蛋羹,将虾仁枸杞洗干净后备用,之后在碗中打入两个鸡蛋,加入适量的水一起搅拌均匀,之后放入枸杞虾仁,再放入葱、姜、蒜、食盐、胡椒等调味品,将它们放入蒸锅中一起蒸至五分钟左右的时间,食用即可,能够促进乳汁的分泌,起到下奶作用。

产妇下奶食谱 产妇下奶食谱有什么 产妇有何下奶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