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吃粉丝吗 蒜蓉粉丝蒸扇贝这样做(2)

  二、它有助于减肥瘦身,保持身材

  因为红薯粉丝中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有较好的饱腹感,减肥人群可以食用红薯粉丝来增加饱腹感,减少进食量,并配合运动来达到瘦身的目的,因此,它是减肥人群的福利。

它有助于减肥瘦身,保持身材

  三、它有助于降低血脂血压

  红薯粉丝中还含有很多的钾物质,高血压患者的饮食就要注意高钾低钠,红薯粉丝就是一种高钾的食物,所以很适合高血压患者食用,能起到很好的降血压的作用,让体内的钾和钠处于平衡的状态,经常食用还能有效的降血脂,降低胆固醇。

  四、它有助于胎儿发育,防止胎儿畸形

  红薯粉丝还含有叶酸,叶酸能够防止胎儿畸形,因此孕妇吃红薯粉条对胎儿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

  五、它能够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力

  红薯粉丝中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和氨基酸,它能够合成较多的免疫球蛋白,来抵御病菌的侵入,因此增强人体的免疫力。

  蒜蓉粉丝蒸扇贝

  材料粉丝,蒜蓉,扇贝,蒸鱼豉油

  1、新鲜扇贝清洗干净,从中间用刀对剖开,洗净内部后,放入盘中摆放好。

  2、蒜蓉、葱、姜适量选净切成末,加入香油、豆鼓、盐和味精等调料拌匀。

蒜蓉粉丝蒸扇贝

  3、粉丝用冷水泡软后,粉丝卷成小团放在扇贝上,铺上刚混合蒜蓉等调料。

  4、热油加少量料酒,炸蒜蓉,将炸有蒜蓉味热油和蒜粒浇在扑满粉丝扇贝上。

  5、蒸锅水滚后入锅,调大火蒸大约十分钟左右,开盖均匀洒上葱花就行了。

  结语:粉丝是一种很美味的食物,比较有名的小吃有鸭血粉丝,不仅美味,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上面给大家介绍了孕妇吃粉丝的注意事项,孕妇朋友们一定要注意。蒜蓉粉丝蒸扇贝的做法也教给大家了,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试一试。

吃粉丝的好处 孕妇可以吃粉丝吗 蒜蓉粉丝蒸扇贝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