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怎么做好吃 多种做法样样都美味

  粉丝我相信很多的人家里都有,一般会在吃汤的时候想到放一些粉丝在里面,因为粉丝本身并没有什么味道,所以主要吃它的口感。另外一些口味稍微重一点食物里面,加上粉丝也是很不错的。那么粉丝怎么做好吃呢?

  粉丝怎么做好吃

  在做粉丝相关的美食之前跟大家提醒一下,粉丝的种类有很多,如果你喜欢吃比较软糯的口感,那么就买稍微细一点的粉丝,如果想吃有嚼劲的,可以选择稍微粗一些的哦。

  肉末粉丝

  材料

  瘦猪肉50克,粉丝75克,青蒜25克,大葱10克,姜5克,花生油50克,酱油15克,料酒10克,盐3克,味精2克。

  做法

  1.猪肉切末,粉丝用热水泡透;

  2.葱、姜洗净切成末,青蒜择洗干净,切成半厘米的短节;

  3、在锅里倒入少量的油,然后把肉末放进去炒一下,等到肉末差不多炒熟的时候把葱姜蒜也放进去一起炒一下。很快就能闻到一阵阵的香味了。

  4、这个时候把料酒和酱油放进去,再加入两大勺的清水进去,用大火把汤汁先烧开。开了之后之后就能加入粉丝了,小火把粉丝烧熟了之后就可以吃了。

  酸辣豆花粉丝

  材料

  300g内酯豆腐,80g薯粉丝,蒜,2勺食油,适量陈醋,剁椒,生抽,香菜,50g鸡蛋,3勺辣椒油,黑胡椒。

  做法

  1、准备好内酯豆腐、薯粉丝、香菜、熟鸡蛋、剁椒、熟花生。

  2、香菜洗净切碎;蒜拍破;熟花生去皮捣碎。

  3、沙煲放在炉上烧热,加适量食油,爆香蒜瓣。

  4、加入温水,煮开后下入薯粉丝。

  5、倒入内酯豆腐。淋入陈醋,搅匀。

  6、加入盐、生抽、胡椒,煮开。加入香菜,倒入红剁椒和花生碎。

  7、淋入辣椒油,调好味,离火。食用时小心,沙煲很烫别烫着。

包菜炒粉丝 粉丝怎么做好吃 粉丝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