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高症的症状 对胎儿会有这些影响


  女性在怀孕期间,体质比较特殊,也可能会突发一些妊娠期的疾病,比如说妊高症,妊高症对女性的身体和胎儿的成长都有一定的影响,所以该病值得大家关注。不少孕妇对于那么妊高症的症状有哪些或是妊高症对胎儿的影响有哪些都不是非常了解,甚至也不清除妊高症饮食要注意什么,下面不妨一起通过具体内容看下吧!

  妊高症的症状

  1、表现明显的症状有恶心、呕吐、视力模糊、上腹部疼痛等症状。

表现明显的症状有恶心、呕吐

  2、血压的升高,还有可能会出现水肿,在临床常主要的特种就是孕妇的体重增加的过多。如果每周增加的体重超过了0.5千克,就是水肿的症状。水肿一般会出现在下肢和腹壁。如果水肿比较严重,还有可能会导致腹水,这种水肿是经过休息也不会消退的。

  3、尿蛋白。经过选用清洁中段尿作为检查样本,尿蛋白在(+)或(+)以上的,或者在24小时尿蛋白多于5克的就是妊高症了。

  4、严重的症状:抽搐昏迷。孕妇有妊高症的话,在分娩前、分娩时、分娩后都可能发生抽搐昏迷的现象,而且在抽搐的时候病人面部肌肉紧张、牙关紧闭,眼球固定而直视前方,继而全脸肌肉出现强直状态,剧烈抽动、呼吸停止、意识全无,还伴随大小便失禁的症状,如果发作频繁或者持续昏迷的话,会造成死亡。

  妊高症对胎儿的影响

  妊高症是孕妇在妊娠期间特有的一种疾病,所带来的症状却是一系列的。妊高症是威胁母婴健康的常见也严重的一种疾病,目前全国发病率为10%左右。到底妊高症对胎儿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呢?

  妊高症一般会出现在怀孕24周之后,在初产妇的多胎妊娠的产妇身上比较常见,羊水过多或者是贫血的女性也有可能会出现。本身就患有糖尿病、肾炎或者是高血压的孕妇也很容易出现妊高症。早期的主要症状就是孕妇有严重的高血压,不仅对孕妇的身体有影响,还有可能会导致胎儿的智力和身体发育出现异常。

妊高症一般会出现在怀孕24周之后

  妊高症所出现的痉挛,会让全身的有效血液循环量变少,血液变得浓缩,血流速度减慢,会影响血液流向各个脏器的血液量,尤其对子宫胎盘的血流量也会减少,容易危及胎儿,极其容易引起胎儿在子宫内营养不足、氧气供应量不足从而令胎儿发育迟缓,甚至严重的话还会导致死胎、死产或新生宝宝窒息的现象。

  妊高症的饮食

  1.保证钙的摄入量

  中国营养学会推荐妊娠早中晚期,以及哺乳期每日的钙摄入量分别为800毫克、1000毫克、1200毫克、1200毫克。研究表明,孕妇增加乳制品的摄入量可减少妊娠高血压的发生。

妊高症对胎儿的影响 妊高症的症状 妊高症的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