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子粉 冬瓜子的药用价值(2)

  备注

  脾胃虚寒、肾虚者不宜多服。

  取冬瓜籽仁、桃仁、蜂蜜各适量。将冬瓜籽剥皮,取出籽仁,与桃仁等量,共研细末,再用上等蜂蜜混匀使之成膏状,每晚临睡前涂斑点处,第二天清晨除去。

  冬瓜籽美肤把鲜冬瓜籽三十公克加水榨汁,长期用以洗面或沐浴,能使肌肤白嫩。

  冬瓜子营养成分

  热量11(千卡)B1硫胺素0.01(毫克)CA钙19(毫克)蛋白质0.4(克)B2核黄素0.01(毫克)MG镁8(毫克)脂肪0.2(克)B5烟酸0.3(毫克)FE铁0.2(毫克)碳水化合物1.9(克)VC维生素C1(毫克)MA锰0.03(毫克)膳食纤维0.7(克)VE维生素E0.08(毫克)ZN锌0.07(毫克)维生素A13(微克)胆固醇0(毫克)CU铜(毫克)胡罗卜素0.2(微克)LI钾78(毫克)P磷12(毫克)视黄醇当量96.6(微克)NA钠1.8(毫克)SE硒0.22(微克)。

  冬瓜子粉的功效

  植物子种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矿物质及碳水化合物和上佳的抗氧化剂,既可治病,又可防病强身,《神农本草经》中就记载了很多药食兼具的食物。

  冬瓜籽的功效与作用

  有减肥、美容、清热、解毒、利水消肿的作用,冬瓜籽对肾炎、气管炎、肠炎、肺炎有治疗效果,常食皮肤不长粉刺不生疔疖。

  美容养颜抗衰老组合

  黄瓜籽粉+葡萄籽粉+冬瓜籽粉。

  结语:通过上文介绍,想必大家对于冬瓜子粉也是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了吧,冬瓜子粉在我们生活中还是比较常见的哦,希望上面的文章能够帮助到大家,祝大家身体健康哦。

冬瓜子的作用 冬瓜子的功效与作用 冬瓜子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