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吃啥能排毒养颜176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把参加比赛的事情告诉了完颜,完颜表现的特别淡定,但还是在小葫仙离开之后偷偷抹眼泪,小葫仙心塞的看着完颜,有些自责自己的安排会不会太狠心了,但是陈没药也这么说了,小葫仙选择相信自己的朋友,今天就是完颜要比赛的日子了,小葫仙早早起床给完颜做赛前准备。

  完颜一夜没睡,顶着两个大黑眼圈看着小葫仙,小葫仙有些头痛:“马上就比赛了,你一夜不睡没有好状态可咋整。”

  “我睡不着阿,越是临近比赛我就越是紧张。”完颜一边委屈的咬包子,一边翻书。

  赛前放松

  “这算个屁比赛阿,你就把这个比赛当成小孩过家家,你想阿,你就算输了,也没什么,因为刚好可以隐藏我们华秋医馆的实力,再说了,你的对手可是你的亲亲相公,他在你面前,敢赢吗?除非他以后想睡床底。”小葫仙想尽办法给完颜放松。

  完颜瞅了一眼小葫仙:“八字没有一撇的事情,你还是不要说了。”

  “也是,你可是华秋医馆现在的主力军,他能不能配得上你还是个问题,你得好好挑挑,陈家那个家族,太小儿科。”

  经过小葫仙的一番开导,完颜终于抛掉担心,振作精神,跟着小葫仙上车,距离到比赛场地还有一段时间,小葫仙让完颜马上闭上眼睛休息,休整自己的身体状态。

  比赛场地就是一个药厂,完颜下车之后,发现老杜、硫唓、修为全都在,有些吃惊的回头看向小葫仙,小葫仙也有些惊讶,三个人同时来这个不起眼的小比赛,不动声色的表达了对完颜有着足够的重视。

  “看吧,我哥他们都来了,你要是输了,可没啥好丢人的,面子扔在这了,陈没药久病成医,你才学习几个星期?输了咱们不丢人,调整好心态,有啥事我们四个人给你顶着呢。”

  “谢谢。”完颜衷心的表达自己的感谢,眼睛里却不断的冒水汽。

  “别哭阿,哭了咱就怂了,快,跟杜叔叔去准备一下,咱们可就马上开始了。”

  打脸

  虽然只是小比赛,但是来看热闹的人可真是不少,小葫仙从人群里看到好几张熟悉的脸,大多都是在硫唓主持的会上见过的,完颜信步走上擂台,陈没药早就等在那里,愣愣的看着完颜出神。

  “为了促进华秋医馆和全福医馆更进一步的友好关系,全福医馆特地在此举办一个小型的养生术交流会...”

  “行了!”

  小葫仙站起来,打断裁判的发言:“比赛就是比赛,别整那些没用的,快开始吧,我们完颜馆长还得回去看诊呢,速战速决吧!”

  底下瞬间一片哗然,硫唓则是边喝茶边笑。

  “这个小姑娘不是普通农妇么?怎么变成华秋那边的馆长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居然是馆长,前一阵子不是刚被陈家羞辱过,这下可自己打自己脸了。”

  “快,回家把儿子抱来,有好戏看!”

  台下的讨论声越来越大,裁判红着脸敲桌子:“肃静!关门!比赛开始!”

  叙旧还是比赛

  “你近...”

  “我过的挺好的。”陈没药刚想说话,就被完颜打断。

  “你的心脏,好些了吗?”完颜还是忍不住问出自己想了好久的话。

  “很好,别光顾着学习,平时多吃点饭,好长高个儿。”

排毒养颜吃什么 排毒的中药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