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杯里放它不仅清毒还能防病抗衰老

  很多人在工作的时候都会感觉有些疲乏,所以就会利用这个时间站起来走走或者是去茶水间倒水喝,其实喝水也是非常有讲究的,我们的身体内多少都会有一些毒素,这些毒素在我们的体内呆的时间长了会致病,还会让人看起来老气横秋。想要对付这种情况,我们只需要在平时喝的水里巧妙的加一点东西就可以了,那么到底加什么东西才能有效的排毒抗衰老呢?

  1.马鞭草

  马鞭草有强化肝脏代谢功能的作用,并且能松弛神经,喝马鞭草茶能帮助我们改善腹气,还能治疗偏头痛,并且还有瘦身的功效。

  首先,我们要把马鞭草清洗干净,切成三厘米长的段,然后把马鞭草全部都放进炖杯里面,加上250毫升的水,用武火烧沸以后再用文火煎煮25分钟即可。煎煮好以后,去除药渣,放入少许白糖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马鞭草茶清热解毒,通经还能散瘀,还能利尿,可以有效的排除身体内的湿邪。除此之外,马鞭草还有瘦身的功效,尤其是能解决下半身的水肿,特别适合需要长时间坐在办公室而引起腿肿的白领饮用。

  马鞭草还可以提神,平缓情绪,消除恶心呕吐,促进消化,它还能强化神经系统,改善我们的焦虑和神经衰弱的情况,强化肝脏的功能,减缓静脉曲张,缓和多种皮肤的病症,同时还能提高我们身体的抗病能力,能防御多种疾病。

  2.荷叶

  荷叶是可以通便的,能排肠毒,润肠道,并且肠毒排干净了,我们的面部肌肤自然就会好很多,所以经常用荷叶来泡茶喝还有间接性的美容养颜、抗衰老的效果。

  首先,我们要先把买回来的大片干荷叶用剪刀剪开,形状随意,不要太大片即可。

  然后将剪好的荷叶放两三克左右在杯子里面,有条件的话可以使用专门泡茶的杯子。

  然后在荷叶杯子里面倒入一半热水,浸泡荷叶三秒以后,再把水倒掉,泡太久的话会把养分都给泡掉,然后以此为过水。

  再次放入热水倒满整杯,盖上盖子焖六分钟,这样荷叶的味道就会更浓郁,就算凉了味道也不会有变化。

什么泡水喝排毒养颜 桃花泡水喝有什么功效 荷叶泡水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