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怎么吃 三七这样吃养生效果好到惊人

  很多人都知道三七是个宝贝,不仅能调理身体,更为重要的就是它还能治病。但知道怎么正确吃它的人却很少,今天就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三七怎么吃以及三七粉的作用与功效

  三七怎么吃好

  1、跌打损伤怎么吃

  跌打损伤难免会出现血瘀、局部肿胀、青紫。而三七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因此大家可每日可食三七两次,每次两克,连服七天左右就能见到效果。

  2、神经衰弱、睡眠不好怎么吃

  神经衰弱常常导致一些人睡眠不好,严重影响第二天的精神状态,因此大家在睡前用温水吞服三七两克,能够有效的安神助睡眠。

  3、心绞痛患者怎么吃

  三七所含有的三七皂甙和黄酮甙能够有效的扩张冠状动脉,增强心肌耐缺氧的能力,从而治疗心绞痛。不过用三七治疗心绞痛,适宜长期且少量服用,每次以三克的药量服用为适宜。

  4、冠心病患者的吃法

  冠心病宜吃三七粉,能增加冠脉流量、减慢心率、减低心肌代谢、补充气血,能有效的治疗冠心病。

  5、怎么吃养胃

  三七的药效是能够入胃经的,因此对于那些胃部不好的人群,如胃炎、胃溃疡等具有极佳的治疗效果。

  6、怎么吃调理月经

  月经不调常常是血瘀造成的,而三七能有效的散瘀补血,故对调理月经不调有良效。用1克的人参外加5克阿胶与9克三七,煮水喝即可。

  三七的注意事项

  1、经期不易服用

  因三七性凉,再加上有活血化瘀的功效,因此在经期服用容易导致经血量过多。

  2、孕妇不宜吃

  孕妇在怀孕期间好不要吃三七,防止对胎儿产生影响,但产后服用三七来补血是比较好的。

  3、儿童不宜长期服用

  儿童的身体免疫力处于发育阶段,如经常服用三七,会影响孩子自身免疫力的正常发展。

  以上这些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关于三七的相关信息,相信大家在看完之后应该会对它有所的了解,如果对你有好处,那么就可以服用它。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三七怎么吃 三七粉的作用与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