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的功效 三七配一物30天后肝肾越来越好

  近三七在人们中非常的受欢迎,因为三七的功效真的是很厉害,而且如果你知道三七的吃法,知道三七搭配什么效果好,那么你将会更好的利用三七了。当然,我们也是要注意三七的注意事项的,专家称三七合理搭配后,在食用一个月后对于肝肾的效果非常好。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三七的功效非常好,但是当三七和某一些药材搭配后,效果远比单独服用效果还要好。那么三七搭配什么效果更好呢?

  你知道吗?三七和这些食物一起,黄金搭档

  三七+天麻治疗和预防动脉硬化、心脑血管一

  三七3克、天麻5克,早晚服用,胃肠不好可饭后服。

  天麻粉治头风痛、及降血压、除痰,止痛、祛风湿,行气活血等;三七粉具有止血、活血化瘀、消肿定痛、滋补强壮、抗疲劳、耐缺氧、抗衰老、降血脂、降血糖、提高机体免疫功能等作用。三七和三七花是治疗三高的极品,只是知道的人比较少,但用过的人都说好,效果比较明显。

  提示:用天麻粉早晚3克,对于治疗中老年人失眠效果非常好。

  三七+西洋参化瘀通络、阴阳双补二

  三七粉50克、西洋参粉50克即可,两者混合均匀。每日温水冲服,用量根据病情增减,一般人每日服用混合粉末一克即可。

  三七粉与西洋参粉混合起来,一方面三七可以化瘀通络,另一方面,西洋参可以气阴双补,心脏的气、血、阴、阳都得到补充,同时还有化瘀的三七保护,这对心脏来说真是一个幸福的事情。

  三七+丹参益气化瘀、溶栓通脉三

  主治:本方是预防和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特效药。可用于治疗各种心脏病,脑动脉硬化,脑血栓,脑梗塞等。

  三七+当归活血化瘀四

  1、三七粉和当归一起吃可以用于跌打损伤、扭伤、活血化瘀、消肿、止痛。

三七的功效 三七的吃法 三七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