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母草是什么 女人用这物竟能治好闭经

  妇科是全国女性都会纠结的问题,提到妇科问题大家都会想到益母草,知道益母草对妇科有一定帮助,益母草是什么?为什么受广大女性朋友的喜爱呢?很多人都在问益母草治疗闭吗?那么就让小编带大家去看看益母草的功效与作用吧。

  益母草是什么

  益母草夏季开花,一年或两年生草本,为唇形科植物益母草的全草,生长在全国大部分的田埂、草地、山野荒地。在生长茂盛且花朵没有开放的夏季采摘。益母草约30到60厘米长,直径约5毫米表面呈灰绿色或黄绿色。

  益母草的功效与作用

  活血调经,利尿消肿。用于月经不调,痛经,经闭,恶露不尽,水肿尿少,急性肾炎水肿。

  益母草它含有硒和锰等微量元素,可抗氧化、防衰老、抗疲劳及抑制癌细胞增生,因此,有养颜功效。

  对子宫的作

  益母草煎剂、乙醇浸膏及益母草碱对兔、猫等多种动物的离体子宫有兴奋作用。

  抗血小板聚集及抗血栓形成

  益母草及其提取物有拮抗ADP诱导的正常动物血小板聚集作用。体内实验亦证明益母草能显著减少外周循环中的血小板总数和肺泡壁毛细血管内血小板及其聚集物。益母草对兔肺循环红色血栓有显著溶解作用。

  增强机体的细胞免疫

  具有改善冠脉循环和保护心脏的作用:益母草可促进由异丙肾上腺素造成的局部血流微循环障碍的很快恢复。

  对心血管的作用

  益母草对离体豚鼠心脏, 用异丙肾上腺素造成心肌缺血模型。

  能显著增加冠脉流量及相当显著地减慢心率。静注益母草制剂使麻醉犬明显增加冠脉流量, 降低冠脉阻力, 减慢心率及减少输出量和左心室作功的作用。

益母草 益母草是什么 益母草治疗闭经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