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粉空腹吃还是饭后吃好 吃它竟有这些功效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滋补品,而三七粉就是其中之一,它的功效是非常的棒的,有许多的老年朋友喜欢用它来滋补身体,那您知道三七粉空腹吃还是饭后吃好呢,三七粉又有哪些保健养生吃法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三七粉空腹吃还是饭后吃好

  早上起来服用三七粉,用温开水送服。好在饭前服用,可以增强免疫力、抗衰老等功能。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病患者都可以服用,其还有扩张血管、降低血脂及胆固醇作用。

  三七粉的功效与作用

  类型一

  1、治疗高血脂

  以三七粉末,每日服3次,每日服0、6克,饭前用温开水冲服。一般1至2个月为1疗程。此法对冠心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症伴有血脂及胆固醇增高患者有效,其总脂及胆固醇均有明显下降。

  2、治疗胃出血

  有胃出血的朋友,可以服用三七粉末,每日服3次,每次数1、5克,用温开水冲服就行。这样可以有效的治疗各种类型的胃出血。

  3、治疗心绞痛

  三七粉末,每日2次,每次6克温开水冲服,效果颇佳。经此法治疗的有的原长期服用复方硝酸甘油片者,服用三七后即可停服;有的合并高血压者,服后血压缓缓下降,此法服用时间为15至30天。

  4、治疗冠心病

  可用三七每日3次,每次1克,30天为一疗程。三七中所含的三七皂甙和黄酮类等有效成分,有明显的强心和扩张血管。增强冠状动脉血流量,降低动脉压,减少心肌耗氧量的作用。

  类型二

  1、治顽固性头痛

  按规定剂量,开始时先服用三七片5片,此后每天相隔6小时服2次,可以止痛。三七治顽固性头痛机理主要是活血化瘀、疏经通络、祛风除湿。  

三七粉的保健养生吃法 三七粉的功效与作用 三七粉空腹吃还是饭后吃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