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达人教你吃 3玉米食谱健康享瘦(2)

  三款玉米食谱既营养又减肥

  玉米营养丰富,是对肠胃蠕动很好的食物,食用时搭配蛋白质食物,例如蛋、肉、大豆类等,可让营养更均衡。下面要为大家介绍玉米的几种膳食,这些都是低卡又营养的饮食哦!减肥人群千万不能错过。

  食谱一:玉米鲔鱼土司卷

  step1:鲔鱼放在碗中压碎,加入玉米粒,一起搅拌均匀。

  step2:所有材料平铺吐司上再卷起,用牙签固定。

  完成:简单的点心1人份才198卡,吃起来清爽,身体也无负担。

  食谱二:玉米香蕉麦片

  step1:燕麦片加入120c.c.热开水冲调,再放入微波炉中以中火微波约1分钟,做成燕麦粥。

  step2:燕麦粥盛盘后,香蕉去皮切成片状,放入碗中,加玉米粒即可。

  完成:加热的麦片搭配水果和玉米组合起来的小点心,小朋友也会喜欢。

  食谱三:玉米苹果优格

  step1:苹果削皮去核后切丁,拌上10克优格,使外层均匀裹上优格。

  step2:碗中放入剩下的40克优格后,放上苹果和玉米粒即完成。

  完成:清爽的水果优格加上玉米,更有饱足感。

减肥达人 减肥食谱 玉米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