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西兰花瘦身餐 快速燃脂不囤肉(2)

  二、上汤皮蛋西兰花

  材料:西兰花、胡萝卜一根、皮蛋2个。

  做法:1.西兰花切成小朵,用清水冲洗干净后,放入加盐的沸水中汆烫60秒,捞起沥干水;2.皮蛋去壳,切小块;姜蒜去皮,都切成沫;胡萝卜去皮,切成细片;3.锅烧热放3汤匙油,小火爆香姜蒜沫金黄色后,倒入3碗清水煮沸,加少许白糖和盐还有1汤匙料酒搅匀煮成浓汤;4.放入皮蛋和胡萝卜片拌匀,继续以大火煮至沸腾4分钟。然后倒入西兰花,与锅内食材一同拌匀煮滚,淋入少许香油,即可出锅。

  三、西兰花彩蔬丁

  材料:西兰花一个、玉米粒小半碗、胡萝卜一小段、马蹄3、4个。

  做法:1.西兰花掰开一朵朵洗净,西兰花的茎不要浪费,把它切成丁,胡萝卜和马蹄分别切丁;2.煮一锅开水,放一点盐和几滴油,下西兰花焯熟,捞起后摆盘备用;趁着热水,各种丁放进去焯一下,马上熄火,捞起沥干备用;3.用小半碗清水,加入生抽、蚝油、一点盐,一点鸡精或蘑菇精,搅匀;4.热锅下少许油,将刚才焯过的蔬菜丁放入,翻炒两下,再倒入调味汁;调味汁烧开后,将全部材料翻炒均匀即可熄火;5.将蔬菜丁铲到刚才摆好西兰花的盘子上,再将锅里余下的汤汁均匀地淋到整盘菜即可。

减肥瑜伽 如何减肥 瘦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