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西兰花瘦身餐 快速燃脂不囤肉(3)

  四、培根鲜蘑西兰花

  材料:培根、西兰花、鲜香菇、口蘑(白蘑菇)。

  做法:1.培根切片;蘑菇洗净切片;西兰花掰成小朵;2.蘑菇和西兰花用沸水快速汆烫一下,捞出后用凉水冲净;3.锅入少许油,放入培根略煎,然后倒入蘑菇和西兰花快速翻炒,然后调入调味品炒匀即可。

  五、蛋黄西兰花粥

  材料:粳米50g 、西兰花50g、 蛋黄一个、盐少许、清水800ml。

  做法:1.鸡蛋煮熟,取出蛋黄压碎,西兰花洗净后切碎备用;2.大米洗净放入沙锅,加水大火烧开,小火熬制;3.粥体浓稠时加入蛋黄;4.后放入西兰花、盐煮滚即刻关火。

  六、西兰花沙拉

  材料:西兰花、新鲜熟鸡蛋、酸奶、新鲜水果粒。

  做法:1.西兰花烫一下,放凉水里过凉,然后控干净水分捞出;2.新鲜水果切粒,煮熟的鸡蛋去皮,用筷子或勺子捣碎蛋黄;3.把西兰花、水果粒、鸡蛋放入碗里,淋上酸奶即可。

减肥瑜伽 如何减肥 瘦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