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西兰花瘦身餐 快速燃脂不囤肉(5)

  冬季瑜伽6式 迅速燃脂不囤肉

  瑜伽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瘦身方法,冬季练习瑜伽是可以有效的提高新陈代谢帮助脂肪燃烧的运动,下面小编就要介绍大家几个瑜伽动作,帮助大家在冬季燃烧掉多余的脂肪,达到良好的瘦身减肥的目的。

  站立祈祷手式

  排压作用:刺激胃部消化,促进横膈膜振动,使交感神经与副交感神经运作正常,温暖脊柱,促进胸腺功能,放松肩部、增加肩颈柔软度,保持头脑清晰。

  动作要点:双脚并拢,双手置于体侧,掌心朝前,收腹、夹臀、挺胸、压肩、收下巴,保持微笑。鼻吸气,双手合十于腹部,缓缓上移至胸前,嘴吐气,手肘抬至与肩同高,保持双手掌互推。鼻吸气,嘴吐气,同时双手由手肘带动往右推,手肘以不超过肩膀并保持与肩同高定位做延伸,同时头颈转向左看,保持3次呼吸。换侧重复。

  大树式

  排压作用:锻炼平衡感,放松精神保持平和、增强自信、强化骨骼、预防骨质疏松,间接刺激大腿内侧的淋巴腺体及脚底的穴道,活化内脏。

  动作要点:双脚并拢,双手自然垂放,收腹、夹臀、挺胸、压肩、收下巴,保持微笑。嘴吐气,双手置于髋部,右脚贴紧地面,脚尖朝前保持稳定,鼻吸气,头顶线向上,左脚抬起靠在右脚膝盖内侧,双手合十于胸前。保持3~5次呼吸。

  脊椎扭转式

  排压作用:柔软脊柱,缓解颈、背、腰、髋等部位的疼痛,放松肩关节,使腹部器官得到滋养加强,促进消化。

  动作要点:两腿并拢向前伸直。吸气,将一侧腿收回,脚掌放在另一侧膝盖外的地面上。手扶脚踝。保持脊柱自然伸展。呼气,另一侧手轻扶臀部后侧地面,略微推动,使脊柱向后扭转。眼睛尽量看身体后侧,控制姿势,保持均匀呼吸。如果没有困难的话,可以将双手在背后直接相握,但是背不要弯曲。

减肥瑜伽 如何减肥 瘦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