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美容护肤的10大保养秘诀(2)

  5、随时注意保湿

  每天摄取 2000CC 的水份,并且随时携带保湿产品、适时补充,避免肌肤出现干燥的细纹。

  6、针对表情纹容易出现的地方适度按摩

  要有效避免表情纹的出现,可以在肌肤容易出现表情纹的地方(如眉头、眼尾、嘴角等处),适时提供按摩

  7、平时感觉压力大,肌肉紧绷时,可以用轻抚脸庞的方式,舒缓肌肉压力

  有助于避免表情纹的产生(透过手部轻抚肌肤的动作,可以有效分散神经传导的注意力,进而放松肌肉,避免表情纹的产生)。

  8、适度去角质

  视自己的肌肤状况适度去角质,去角质时不一定要全脸进行,可以针对局部即可。判断肌肤何时、何处该去角质的简单方法如下:觉得脸部肌肤变得粗操、毛孔变得明显、有粉刺出现时,都是该去角质的征兆。

  9、避免搔抓肌肤

  当肌肤出现不舒适的症状时,要避免用手指搔痒、抠抓,因为这些动作都很容易破坏肌肤的组织结构,造成肌肤松弛、甚至留下疤痕。

  10、避免阳光直射肌肤,做好防晒

  在户外时尽量避免肌肤曝晒在阳光下,宁可多走两步到有阴影的地方,尽量选择具遮蔽性的衣物,无法用衣物遮蔽时就要涂抹防晒产品。

护肤品 护肤美容 护肤美容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