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美容护肤的10大保养秘诀(5)

  选准时机 5步清晨护肤全攻略

  很多女生都过于强调夜晚的肌肤护理,却往往忽视了晨间的护理。特别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忙碌的工作更加降低了晨间护肤的兴趣。实际上,正如谚语所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每天护肤的黄金时间除了夜晚其实还有清晨。珍惜晨间肌肤护理时机,让脸部呈现完美状态。

  晨起一杯蜂蜜水

  步骤一:晨起一杯蜂蜜水

  早晨起来喝杯水是很多mm都知道护肤美容秘诀,喝水不但能够清楚体内的宿便,排出毒素还能为肌肤补充适量的水分,让皮肤恢复弹性。但究竟和什么水则大有讲究。有些人说喝淡盐水,杀菌又明眼。但实际上淡盐水并不适合在早上引用,会对肾造成一定的伤害。合适的水则是蜂蜜水,既能帮助肠胃蠕动又能提供营养,对皮肤也大有裨益。

  步骤二:温柔洁面唤醒肌肤

  早上醒来的是你的身体但肌肤也许还没有醒来,这时候就需要你用洁面来唤醒它。洗面产品的选择需要根据自己本身的肌肤状况。如果肌肤属于特别干燥、粗糙和敏感的人,洗面产品有时还能成为肌肤的负担。根据自己肌肤的情况调整洁面方法是 “清晨美容” 的理想形式。

  另外,为了使肌肤的 “保护膜” 充分发挥作用,清晨洁面忌 “过火”。如果是皮肤十分脆弱的mm甚至可以不用洁面产品,只用些清水按摩揉搓即可。

护肤品 护肤美容 护肤美容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