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美白避开六盲区(4)

  春季美白 赶走各种“黄脸婆”

  哪个女人会愿意成为黄脸婆呢!但谁又能抵挡时间流逝所带来的痕迹呢?想永远年轻漂亮,那可要付出极大的努力了。

  不想成为黄脸婆,美白工作不可怠慢。在学习怎样去黄美白之前,我们要对症下药,先要弄明白自己脸色暗黄的原因,以下有几种常见的“黄脸婆”类型,赶快对号入座,看看你是哪种吧!

 

  时光流逝黄脸婆

  特征:肤色蜡黄,并出现斑点皱纹。

  原因:女人一般从25岁开始衰老,那么不可避免的皮肤会开始老化,皮肤因为表面老化细胞的沉积就会变黄、暗沉,加上女性子宫及卵巢功能衰退而引起的内分泌失调、体内毒素积累,都会引起皮肤出现色斑和暗黄。

  补救方法:定期清除脸部废弃角质、肌肤表面老化细胞的沉积,能让肌肤净白、通透,也能提高皮肤的吸收能力。生活中应该多运动出出汗,多喝水,也可以使用一些含蛋白质的美容产品,帮助皮肤排毒

  上班族黄脸婆

  特征:脸色暗黄不均匀。

  原因:对皮肤老化影响大的要算紫外线,当人体受到紫外线照射等外界刺激时,皮肤的基底层会形成更多的黑色素来对抗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皮肤就会越来越黑。其次,现代都市上班族除了在户外受紫外线伤害,在办公室内的日光灯、电脑屏幕和一些办公设备发出来的紫外线和辐射都会对让皮肤变黑、变黄。

  补救方法:无论你的工作是长时间在户外或者面对电脑,都一定要记得擦防晒霜,还要2到3小时补擦,而且下班后记得做好晒后修复。

春季美白 美容美白 美白护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