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秘笈男人永葆年轻态(6)

  4、皮肤保养养出年轻

  阳光辐射是皮肤皱纹的罪魁祸首,皮肤专家一致认为,损害皮肤的起因,有85%应归咎于紫外线。为使你的皮肤保持光滑,惟一的办法是对皮肤精心呵护。皮肤衰老主要归咎于紫外线A,因此永葆皮肤青春的根本途径是抗御紫外线A对皮肤的损害。

  哪些高效物质才能真正帮助我们保持皮肤年轻呢?我们向你推荐4种顶级抗衰老高效物质保证你能将你的青春年华时钟倒转,它们分别是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A以及辅酶Q10。

  5、睡出年轻

  每当你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时,就索性起床呆一会,每晚睡7小时是健康的。如果你睡眠太少或在不该睡的时候去睡,很可能导致身体和精神出现健康问题。哈佛大学医学院一项研究表明:护士夜班上得越多,患乳腺癌的可能性就越大。

  6、相互关爱爱抚出年轻

  研究人员近发现,男人的双手确实会在妻子身上产生一个小奇迹。只要男人对其爱人的双手、脖子或背部进行爱抚10分钟,这种爱抚会让女人的血压下降,其效果如同服用了降压药。这是因为通过男女之间的肢体接触,女性体内会分泌出一种激素,它对血压产生影响。手指爱抚的神奇力量能帮助你保持青春,因为高血压正是心肌梗塞和中风等典型年龄疾病的一个根本起因。但你不用对你的丈夫同样回报,因为实验证明,女人对男人上述部位的爱抚没有降血压的作用。

  7、健康饮水喝出年轻

  不要等到感到口渴时才想到饮水。因为当你口渴时,你的身体实际上已经发出呼救信号,表明你的身体细胞非常缺水了。在正常天气情况下,你每天应饮水1。5升,同时还要进食足够的水果和蔬菜,因为通过这些食物可以再补充大约1升水。

  在某些方面来说,多饮水对预防皮肤的老化有好处。这是因为如果细胞获得充分水补给,就可以保持足够的活力。这也体现在皮肤上:肌肤变得更结实和更能焕发出青春的魅力来。

如何保持年轻 抗衰老 男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