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不仅能喝 还能除冰箱异味(3)

  增加香气前先除臭 卖火柴的小女孩划一根火柴看到梦想,其实一根火柴还能去除臭味。火柴、蜡烛或打火机都有同样的效果。许多带有臭味的气体都是可燃性气体,点燃火柴可以让这些气体完全燃烧,空气中自然就不再残留臭味。

  若想再加点香味,你可以点些精油蜡烛,效果也不错。但记得,除臭是第一步,之后才是想办法让厕所芳香,不然就像流汗完喷香水一样,味道反而会更恶心。

  小苏打粉+精油能除臭 用杯子装一些小苏打粉,在粉上滴几滴精油,小苏打粉有除臭功能,精油又散发天然香气。可以选择像茶树、尤加利、薄荷等具抗菌功效的精油,让你家的浴室拥有自然好气味。

  自制香氛卫生纸 在卫生纸盒的下面垫一个香氛袋,抽出卫生纸时,也能顺便带出一缕清香。

  随手盖桶盖 随手将马桶盖及垃圾桶盖盖上,也可以防止臭味产生。

冰箱异味 卫生间除味 垃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