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不仅能喝 还能除冰箱异味(5)

  同时,还有一些小细节应该注意。很多人喜欢在家里放上很多垃圾桶,比如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都放上一个,觉得这样可以更好地保持居室卫生,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如果到处放垃圾桶的话,就会增加家庭中的污染源。家里在厨房和卫生间各放一个垃圾桶就够了。

  另外,为了尽量减少污染,垃圾桶应选择密闭性较强、带盖子的,而且好是脚踩开盖的那种,避免用手直接接触垃圾桶盖。

  还需要提醒的是,有些家庭只想着清理垃圾,但对肮脏的垃圾桶外表,尤其是里桶却熟视无睹,如果这样的话,即使清理了垃圾污染源仍然存生。因此,应定期对垃圾桶进行清洁,清洁干净后好再用稀释的消毒液擦拭一遍。

  结语:看了生面的文章你还要把垃圾留宿过夜吗?赶快检查下家里有没有垃圾要清理吧!人自己和家人有个清新的空气。(文章原载于《养生保健指南》,刊号:2012.04,作者:徐文婷、赵晴晴 ,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三九养生堂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冰箱异味 卫生间除味 垃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