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五六点:眩晕现象背后的秘密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陕西卫视健康56点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瑶

发表时间:2012-06-14 17:21

  眩晕的症状是一种运动纪觉或运动错觉,是患者对于空间关系的定向感觉障碍或平衡感觉障碍,患者感到外界环境或自身在旋转移动或摇晃,是由前庭神经系统病变所引起。那么,眩晕的危害有哪些?眩晕和哪些疾病有关?如何预防眩晕?

  内容均转载陕西电视台,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频道文章版权归陕西电视台,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点击查看更多:如何预防眩晕 眩晕 眩晕的危害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