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这害羞事竟有这恐怖后果

  编者按:很多人都认为放屁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尤其是在公众场合,虽然是这样没错,那么憋着屁不放是很损健康的,但是放屁多也是对健康不利。到底放屁多是怎么回事呢?放屁中存在的健康问题是什么?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这些“屁事”,快去看看!>>>五种易猝死的激情方式

  揭秘“屁事” 解读放屁多反馈的健康密码

  放屁这个事情很多人都觉得不文雅,又有怪声又有异味,公共场合难免尴尬,但是屁又是非存在不可的东西,但是,如果放屁太多,也说明你的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

  屁的原材料是与我们的唾液或食物一起咽下去的空气,其中有一部分以打嗝的方式从胃排出,剩下的空气则进入肠部,成为屁的主要来源。空气的主要成分是氮和氧。胃部的空气进入肠道,里面的氧就会被吸收,剩下的氮,则原封不动地成为屁的主要成分之一。人为什么会放屁呢?一是人自身吞下的空气;二是胃肠道内产生的气体;三是由血液渗透而入的气体。这些气体,一部分由血液吸收再经肺排放,其余的就是以放屁的方式从肛门中排出体外。

  这些气体的主要成分,包括氧、氮、氢、二氧化碳和甲烷。氮是没有任何味儿的,更不会发臭,如果屁发出臭味,是身体内部的问题,那都是由于肠道腐败造成的。主要是由吲哚、硫化氢等所导致,就是在人体消化的过程中,食物经胃消化后,将残渣送到大肠,经细菌作用而分解成大便时,这时气体就被污染,于是从肛门中排出臭屁。

  小儿放屁或呃逆不断,并有酸臭味儿,是消化不良的表现,应减少食量;如断断续续放屁,但无臭味,多是胃肠排空后,因饥饿引起的肠蠕动增强造成的,这种情况提示家长,孩子饿了,应及时喂食。多屁多粪便,常由于孩子多食了蚕豆、豌豆、山芋等食物引起,这时应减少淀粉含量高的食物。

屁事 放屁 放屁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