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妙计远离黑色星期一

  编者按:很多人在星期一上班的时候,都会出现工作效率低下、躯体不适、精神不佳等症状,这就是“黑色星期一”在作怪,该如何摆脱黑色星期一呢?下文有不错的方法,快去看看学学吧!

  10条妙计 助你远离“黑色星期一”

  愉悦的周末过后,你是否觉得星期一特别的黑暗,而自己也倍感疲倦,工作效率低下?其实,这都是“黑色星期一”症惹的祸,它属于一种“生活方式症”,如不采取措施有效避免的话,就会给人们的生活和健康带去诸多的隐患。那么,要如何才能摆脱“黑色星期一”的纠缠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十个小妙招,让你轻松解决。

  是不是每到星期一的时候,就感到疲倦不适、工作效率下降?这是因为缠上了“黑色星期一”症,它是一种“生活方式病”。现代人生活压力较大,辛苦一周后,就会在双休日全身心地放松,结果玩得过度使得适得其反,等到星期一,各种不适和疲劳感接踵而来。

  下面有十招让你轻松摆脱“黑色星期一”:

  1、要有心理准备:接受自己在星期一可能遇到的困难,相信自己,可以对着镜子告诉自己,一定能战胜“黑色星期一”。

  2、注意调适好工作与休息间的关系:平时不要熬夜加班,周末也不要整天补觉或过度娱乐。要张驰有度,娱乐有节制。

  3、周末不做“清洁狂”。

星期一综合症 黑色星期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