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血养颜吃什么 七道红枣食谱给你好气色

  编者按:大枣的功效与作用非常的高,女人常吃大枣,可以美容养颜补血哦,不过吃法有讲究。下面推荐大枣养血吃法,一起到下文看看吧!

  补血养颜吃什么 7红枣食谱给你好气色

  女人哪个不爱美?化妆品买了一大堆,说得都天花乱坠,可用到自己的脸上却效果甚微。古代的美女也没用什么高级的化妆品,却肌肤如雪,那是为什么呢?关键是她们抓住了根本,即从内部调理,气血顺畅了,自然脸色红润。补血的食物有哪些?吃什么补血?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要注意平时用食物补血,而在补血的食物之中,效果好的就要数红枣了,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些大枣的美容妙方。

  大枣菊花粥

  原料:红枣50克,粳米100克,菊花15克。

  制作:三者一同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煮至浓稠时,放入适量红糖调味食用。

  功效:此方具有健脾补血、清肝明目之功效。长期食用可使面部肤色红润,起到保健防病、驻颜美容的作用。

  大枣香菇汤

  原料:干香菇20只,大枣8枚,料酒、精盐、味精、姜片、花生油各适量。

  制作:将干香菇先用温水浸发至软,再用凉清水洗去泥沙;将大枣洗净,去核。用有盖炖盅,加进澄清过滤的泡发香菇的水和加入适量清水,再放入香菇、大枣、精盐、味精、料酒、姜片、熟花生油少许,盖上盅盖,上蒸笼蒸1小时左右。出笼即可食用。

  特点:滑润适口,甜、咸、香、辣味均有,但口味柔和鲜香。

  功效:健美、抗衰老,会使女性容光焕发,青春久驻。

  大枣炖兔肉

  原料:兔肉150克,大枣6枚,生姜5克,料酒、食盐、葱等调味料适量。

  制作:将兔肉切块,加料酒、盐腌渍20分钟。大枣放锅底,上放兔肉,加生姜片、葱等调料及水少许,炖至熟烂即可佐餐食用。

  功效:滋阴补中、益气健脾、养血补血、护肤美容。

大枣的功效与作用 大枣的吃法 补血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