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果秒杀防晒霜

  编者按:防晒不是防晒霜的独家特权,水果也可以同样做到。你们知道吗?现在小编就来给你们介绍物美价廉的夏日防晒水果。

  夏天,各位美眉的防晒计划准备好了吗?除了防晒霜、遮阳伞、墨镜,别忘了还要多吃一些防晒食品,防晒食品一样可以帮你抵御阳光!

  每天吃高维生素C水果

  维生素C是“永远的美肤圣品”,每天吃2-3份水果,其中一样选择高维生素C的番石榴、奇异果、草莓、西红柿或是柑橘类。

  维生素C是抑制黑斑的有效制剂,堪称美白之王。因此修复晒后的皮肤就必须多食用一些含维生素C的水果。要想拥有对紫外线防御能力强的肌肤,还须充分摄取防止肌肤老化的维生素E,增加皮肤抵抗力的维生素A,增加皮肤弹性的钙,这些都能从食物或营养补助食品中获得。

墨镜 维生素C 胡萝卜素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