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男人健康排尿频率

  编者按:我想在日常生活中没有哪个男人会关注自己排尿的频率,而排尿频率和男士健康有关。那么,男人佳排尿频率是什么样的呢?男人排尿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佳排尿频率:一小时排一次健康

  人何时排尿多久排一次没有一定之规。习惯的做法如下:

  尿胀了(即膀胱充盈)就入厕。不过现在有了说法,如果你不想成为膀胱癌患者的话,你得记住医学专家的新忠告:每小时排尿一次,不管有无尿意。

  美国国立身体中毒研究所的专家为此所作的解释是,膀胱患癌的可能性和尿液在膀胱中待的时间成正比。

  原来尿液中有一种可以致癌的化学物质,此种物质可侵害膀胱的肌肉纤维,破坏其细胞,促发其癌变。

  研究人员将每小时排出的尿液和相隔2~3小时排出的尿液相比较,后者所含的致癌物相当多,所以建议每小时排尿1次,可有效减少膀胱生癌的危险。

  巧排残余尿:

  尿液若排不尽,易诱发尿路感染,成为患病的一大祸根。如何才能将残余尿排尽呢,专家介绍几点技巧:

  解完小便后,用手指在阴囊与肛门之间的会阴部位挤压一下。这样不仅能排出残余尿,而且对患有前列腺炎的人颇有好处。

  勤做提肛动作,以增强会阴部肌肉和尿道肌肉的收缩力,可以促使残余尿尽快排出。

排尿 男人最佳排尿频率 男性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