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前的药物禁忌(2)

  解读肝功能检查的四个疑惑

  1.详细解读肝功化验单:

  乙肝病人经过各项检查后,应到医生处仔细问询肝功能化验单的结果,对自己的病情有详细的了解。

  2.肝功能检查都包括的项目为:

  反映肝脏排泄功能的试验、反映肝细胞损伤的试验、反映肝脏贮备功能的试验、反映肝脏间质变化的试验。

  3.肝功能指标有时为什么忽高忽低:

  一些病人由于工作压力大,作息不规律,食欲不振,且遇到不顺心的事容易生气发火,发完火余怒未消,引起失眠,过了一两天就会明显感到肝区不适,化验肝功能发现有异常,就需要马上去医院打针吃药。这样的病人临床为数很多,慢性肝炎是一个反复发作的慢性过程。

  4. 肝功能检查能反应什么:

  选择几种有代表性的肝功能项目来了解肝功能,如蛋白质代谢功能试验(血清蛋白电泳、白蛋白/球蛋白比例)、胆红素代谢功能试验(包括血液总胆红素和直接胆红素、尿胆原和尿胆红素)、肝脏染料排泄试验以及各种血清酶检查。

  总结:亲们你们现在知道什么药物会影响体检结果了嘛?如果你在体检前用了这些药物很容易让医生说误检哦!

什么药物会影响体检结果 体检 体检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