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女人身体检查大全

  编者按:女性进入更年期会脾气会莫名其妙的暴躁,人也会变烦躁不安!体检指南:更年期的女性经常用药用玫瑰泡茶喝可以缓解你更年期的症状,更年期的女性更应该经常的去体检!

  女性更年期体检防常见病:

  常见的症状有植物神经紊乱、精神紧张、情绪波动、血压不稳、面部潮红、出汗、畏寒、失眠等;月经周期紊乱,经血或多或少,甚至发生血崩,也容易发生尿道炎、膀胱炎或尿失禁等;代谢功能紊乱,钙磷代谢失常,使骨质疏松,容易发生骨折。

  女性更年期检查什么?

  更年期功能性子宫出血是中老年妇女常见病。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功能失常,雌激素水平突然降低,引起子宫不正常出血。出血的特点是无周期性,出血量多少不一,持续时间长短不一。

  因出血多持续时间长,可引起继发性贫血,出现头晕、无力、心慌、浮肿、失眠、耳鸣等症状。

  更年期妇女体检至少应包括以下项目

  一般情况:包括身高、体重、血压等。 内、外、耳鼻喉、五官、眼科、神经科等都要进行全面检查。其中包括直肠指诊、前列腺检查、乳腺检查等。

  辅助检查应包括:X线胸片、心电图、肝脾超声波等。血、尿、大小便常规、痰常规及血沉、大便潜血、尿、痰中找癌细胞;血液生化测定方面包括血脂全套,肝、肾功能,血糖等。特殊情况还可以根据病情需要临时增加检查项目。

体检 体检指南 更年期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