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女人身体检查大全(2)

  采血化验有哪些注意事项

  1、采血前别大量服维生素,否则会导致一些检验结果失真。例如,摄入大剂量维生素C,会影响尿糖的结果。

  2、末梢采血化验时请伸无名指。末梢采血适用于血量小于0.1毫升的检验项目,如末梢血糖等。通常选择左手无名指指尖的侧面,一是这个部位的血管比较丰富,二是有破口后不会影响手指继续接触物体。

  3、空腹血的采集时间。空腹血,通常是指清晨未进餐,距前一餐约8―12小时抽的血。进食后,血液中的多种物质成分均会呈现暂时性的变化,不能反映机体的真实情况。空腹血的采集时间一般在上午,特殊需要时也可在清淡饮食后6小时。

  验血脂前2周要保持平时的饮食习惯,且在餐后12小时采血。

  4、采血前不宜多运动。一类运动是静态的,即持续时间不长,但具有高强度,如举重、扔球等,利用肌肉内储存的能量进行,对化验影响不大。

  另一类运动是动态的,即持续时间长,动作强度不大,如长跑、游泳、自行车比赛等,需要大量热量才能维持,对化验结果影响较大,在化验前2天内要尽量避免。

  总结:亲们现在知道更年期应该怎么体检了嘛?到更年期后女性会经常莫名其妙的发一些脾气,男性要尽量的忍让哦不然她自己都有可能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

体检 体检指南 更年期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