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新兴疗法 大肠spa疗法

  编者按:水疗,朋友们应该不会陌生,它是属于spa的一种,那你有听过大肠水疗吗?它是属于水疗spa里的一种。具体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看下全文。

  大肠SPA是一种风靡全球的瘦身减肥保健新法,被称为21世纪热门的物理性内调保健自然疗法。

  它利用专业的清肠仪器消除体内毒素,定期对身体进行大扫除,使体内积存的过剩糖分和脂肪得以“流失”,使脂肪细胞处于活跃状态,从而促进脂肪分解、溶化,排出体外,轻松实现瘦身减肥的奇效。

  肠道SPA的优点

  肠道SPA对各种亚健康及容貌问题,如头痛、慢性疲劳、消化不良、易感冒、耳鸣、记忆力衰退、失眠或嗜睡,以及脸色发黄、青春痘、皱纹滋生、肥胖、各类色斑、口臭等,均有不可思议的改善功效。

  同时还可对多种疾病,如腹泻、结肠炎、寄生虫感染、粪石阻塞症、结肠癌、肠道菌群失调等,有预防保健作用。

  肠道SPA的操作

  肠SPA时客人只需仰躺,由肠SPA医师,用专业清肠仪的引流管,将一定温度及压力的专业医用水(每次约500~800毫升),缓缓注入大肠,以温柔的水流按摩肠壁,改善肠蠕动,促进废物排出,清除体内垃圾毒素。

  每次约半小时至50分钟。有便秘史者可多做几次,以排清宿便。目前,肠道SPA技术上已相当成熟,安全度高,也不会产生依赖性。

  大肠水疗的作用原理和做大肠水疗注意事项

  目前很多正规医院都开设了肠道水疗项目, 肠道水疗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大肠水疗,俗称“洗肠”,是一种能彻底清洗肠道,排出体内毒素,改善便秘,纠正腹泻,调节肠道菌群失调,预防肠癌的保健方法。

  大肠水疗还是一种具美容作用,美肤、减肥和调节内分泌失调等作用的新型保健方法,大肠水疗被誉为21世纪热门的物理性内调保健自然疗法。

  大肠水疗之高纤维篇:多吃水果与蔬菜是恒久不变的养生法宝,因为纤维可以增加粪便的体积,加速其在小肠中的输送速度,从而减少人体对毒素的吸收,对于大肠水疗治疗便秘相当有好处。

  大肠水疗之益生菌篇:要想肠道好,益生菌少不了!益生菌有利于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改善肠道健康,它有超强活性,能直达肠道,有效补充肠道益生菌群,减少有害菌和有害物质,保持肠道活力。

  大肠水疗之肠道Spa操篇:通过轻松、简单、美感的肠道Spa操,让我们的肠道得到由内而外的呵护,做个“内外兼修”的美丽达人。

SPA spa指南 大肠水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