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拥有健康的早晨 给你支招

  编者按:你想用美丽清新的早晨?一个美好的早晨是很重要的,它可鞥影响你到你的一天工作心情,所以有一个好的早晨是非常好。

  第1步:弄清现有的日程表

  要改变现有模式,你得知道它的现状如何。首先,看一下自己是如何安排时间的。闹表响了,你会重设好几遍吗?你会在厨房坐等咖啡煮好吗?把你醒来后做的每一件事情及其耗时都记录下来。

  第2步:确定重要的事情

  如果你未能享受节约下来的时间,提高效率又有何意义可言?如果你的清晨例行事务中有些是你非做不可的,那就把这类事务找出来,划入“神圣”一族。比如,闹表响了以后,你若真的需要至少按一次“再睡10分钟”,那么这10分钟的回笼觉就可以继续保有。同理,喝一杯咖啡或浏览头条新闻也可保留。

  第3步:列出待办事宜清单

  知道自己清晨各项活动内容之后,开始列一个必做事项清单。你的清单可以简单如:起床、上洗手间、煮咖啡、冲澡、穿衣、收邮件、去上班。有些清单会复杂得多,包括晨练、遛狗、冥想等。

  第4步:考虑可交叉的事项

  如果你是早上洗头,还需要卷上发卷做几分钟头发,干嘛不在此期间做点儿其它事情呢?比如,可以不在冲澡之前刷牙剔牙,而是换个顺序,先冲澡,等头发上完卷儿,再刷牙剔牙。如此一来,你便可省出5分钟的时间。

工作 心情 美丽清新的早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