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一起畅想巴厘岛spa疯狂体验(2)

  十一长假的DAY SPA计划

  168小时中的每个24小时该如何规划?小编为你设计的DAY SPA计划来了!

  8:00

  如果可以,睡到自然醒。拉开窗帘,伸个大懒腰,然后进入瑜伽时间。随着冥想、调养气息、伸展、平衡、背部波动,感觉你的身、心、灵进行着充分的深呼吸。1个小时练习结束,那种浑身通透、神清气爽的感觉,会让你彻底忘记工作的疲惫。

  9:00

  开始一顿营养丰富的排毒早餐,包括:水果+蔬菜+地瓜+米饭(1:2:1:1)。水果好是当地、当季、盛产的水果。蔬菜以根、茎、花、果为主。地瓜黄瓤比红瓤合适。

  10:00

  听听音乐、翻翻书,或者找出一部一直没工夫看的DVD,也可以到附近的公园健走。

  11:30

  排毒午餐登场啦!餐单如下:五谷、蔬菜、豆类和海藻,还有汤羹,比例是5份的谷类,3份的蔬菜,1份豆类和1份海藻。烹制时注意少盐、少糖,另外不要加酱油和味精、鸡精。

  13:00

  午餐之后稍适休息,动身前往SPA场馆,你的SPA之旅正式登场了!比预约的时间提前10分钟,匆忙地赶来赶去会让你的SPA效果大打折扣。

  END

  回家后,就别再冲澡了,一个晚上的安睡会让精油效果加倍!虽然只是一天的休养,一个下午的SPA护理,就能感受到身、心、灵的净化,周一再战职场,连工作都会变得格外顺利。

  总结:如果给自己计划了这次的远行,那就去好好的准备吧。体验一下真正巴厘岛spa的疯狂。还等什么呢?朋友们,快去订机票吧。

SPA spa指南 巴厘岛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