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一起畅想巴厘岛spa疯狂体验

  编者按:随着国庆节和中秋节的来临,让很多人都有想去旅游的想法。那国外旅游,选择巴厘岛是没有错的。远近闻名的巴厘岛spa,让很多人都心驰神往。那去了巴厘岛,你可以去看看巴厘岛的水疗度假酒店,在那里,你可以选择你想要的任何一种护理项目。

  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推出全新Spassion水疗套餐,让顾客可以根据需求和喜好,自己参与到疗程设计中,重获身心平衡。

  此次推出的Spassion水疗套餐,取名来于“spa”和“session”两个单词,意为创造自己的水疗疗程,也进一步奠定了阿雅娜作为水疗行业开拓者的地位。>>>巴厘岛SPA 你都适合吗

  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更是荣膺多个国际奖项,如2012年《旅行者》杂志(Conde Nast Traveller )的“世界佳酒店度假村”,及 “DestinAsian杂志读者评选”所颁发的 “亚太地区佳水疗度假村”。

  这套DIY套餐特别适合热衷水疗的顾客,因为他们不仅能在护理后放松身心,重获平衡和活力,更能担任自己的理疗师,在疗程伊始便亲自参与定制个人专属的水疗护理方案。

  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的理疗师已经在套餐设计之初,精挑细选了多种单个护理项目,每个项目大约为50分钟。顾客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任意组合,形成终的护理方案。

  顾客可选择的护理项目:

  蜂蜜与柑橘洗浴,以及花瓣浴

  矿物熔岩粉末洗浴,以及花瓣浴

  水果花瓣洗浴,以及花瓣浴

  火山泥身体护理,以及面部、头部、肩部按摩

  植物精华身体护理,以及面部、头部、肩部按摩

  巴厘岛传统按摩

  抗疲劳按摩

  深度舒缓按摩

  阿雅娜面部护理

  牛奶浴

SPA spa指南 巴厘岛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