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一去的三种男士spa馆

  编者按:这年头,越来越多的男人开始做spa,这不得不承认,男人同样的需要保养,男人也是爱美的,男人也是可以做spa护理的。那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男人经常去的几大spa馆吧。

  1.M BEAUTY你好漂亮北京绣会所

  M BEAUTY很注重文化的传承,其每一家明星会所都拥有不同的装饰风格与主题。会所中遍布上佳的绣品,作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湘绣,展示出湖湘人独特的人文气息。>>>面部spa按摩的6大步骤

  在这样一所视觉上惊艳的会所中,拥有独创的特色黄金SPA、珍珠SPA以及各类养生SPA项目。同时,这里还是一家提供VIP服务的会所,可以为光顾客人定制各项护理服务,还有配套营养餐、瑜伽室等多种服务。

  推荐项目:咖啡SPA 120分钟

  很多男士在步入中年阶段,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发胖。其中一部分原因与饮食有关,而大部分原因还是因为体内循环不畅,导致过多无用的水分没有及时排出。针对这一问题,M BEAUTY设计并推出了咖啡SPA水疗。

  适用人群:

  1.持续健身塑形,保持身形的男士;2.身体皮肤松弛虚胖的男士;3.正在减肥中的男士。

SPA spa护理 SPA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