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NO1红薯 怎么吃最有效

  编者按:红薯俗称山芋,有抗癌、治疗便秘的功效。大家知道怎么吃红薯吗?怎么吃红薯抗癌的效果有效。今天,小编分享红薯怎么吃健康!如何吃抗癌。

  红薯能防流感

  天气转冷,流感风暴再次来袭。美国媒体近日刊文指出,红薯有助于抵御流感,防治感冒。

  红薯是β胡萝卜素的佳食物来源,有助于人体制造足够的白血球,抗击感冒病毒侵入导致的感染。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下一页↓

  红薯吃法多样,可以蒸、烤、或者打成红薯泥。

  红薯汤能减肥瘦身

  粗粮富含食物纤维,进入肠道后,能清理肠管内的废物,将毒素与废物集合起来,让其顺利排出体外。红薯同样富含食物纤维,而维生素的含量特别多,能在肠内制造出新细胞,促进新陈代谢。

  减肥红薯汤做法很简单:

  红薯1个,去皮切丝,洋葱1/4个,切小块,海带适量,切丝,口蘑切丝。锅中烧开水,将红薯丝、洋葱丝、口蘑丝、海带丝倒入汤中煮沸,然后小火煮10分钟,加入盐、鸡精、香油调味即可食用。这道汤能让血行畅通,将能量输送到血液中;而海带不但能带出汤的鲜味,还能给身体补充矿物质。

  红薯一定要熟透再吃

  红薯一定要蒸熟煮透再吃,因为红薯中的淀粉颗粒不经高温破坏,难以消化。

  红薯含有一种氧化酶,这种酶容易在人的胃肠道里产生大量二氧化碳气体,如红薯吃得过多,会使人腹胀、呃逆、放屁。

抗癌 红薯 红薯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