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护手攻略 小心呵护第二张脸

  编者按:深秋来临,天气变得很干燥,我们的手也变得很干燥,都说女人的手是“第二张脸”,因此一定要好好护理双手,那么秋季养生如何做可护好手呢?下文介绍了10个高招!

  双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因此护手的重要性一点都不亚于脸部护理。秋天干燥导致手部经常会出现细纹和皲裂情况,十条护手小妙招,让你双手一直水嫩。

  秋冬来临时要格外重视手部皮肤的护理,指甲也要经常修理,修理完要用水清洗下手部,然后涂上滋润的护手霜。如果手部肌肤比较粗糙,可在涂营养霜后,戴上手套睡觉。

  1.勤抹护手霜是简单有效的方法。每次洗手后,把双手彻底擦干,再抹护手霜,可以在办公窒、家中的厨房、卫生间等地方都放上护手霜,洗手后马上涂抹。这样坚持下去,手部就不会干裂,而且会长期保持滋润的感觉。

  2.秋冬改用多脂香皂洗手。夏天喜欢使用洗手液或者用清水带过,但秋冬季尽量使用多脂性香皂或是含有油性的洗面奶洗手,洗手后立即用毛巾擦干,涂上护手霜。

  3.利用周末做一做手部特殊护理。晚上睡觉前,将双手放在热水中浸泡20分钟,然后进行10-20分钟的按摩,加速血液循环,促进皮脂腺分泌。第二天旱晨,双手会变得非常柔润光滑,每周做一次这样的护理,手部的皮肤会得到大大的改善。

  4.皮肤需要酸性保护。每天一次擦干手,然后在食醋中蘸一下,可以使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酸性保护膜,对手的保护作用很好。

  5.敲击促进血液循环。打字、弹琴或用手指在桌面上轻轻敲打有助于促进双手的血液循环,同样的方法,也适用于冻疮的治疗。

护手 洗手 洗手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