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嘴唇起皮 5招还你水润丰满

  编者按:一到秋天人们常会觉得身体里面的水份都仿佛流干了,不仅皮肤干燥而且嘴唇起皮、干裂也是常有的事儿~因此秋季养生咱们也要注意护唇,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如何保养才能让你的双唇水润丰满!

  秋高气爽,很多MM为了拥有细致无瑕的肌肤,便一味的追求在秋天给肌肤狂补水,然而却忽视了对嘴唇的保养。秋季,是唇部疾病的高发期,很多人应该会有嘴唇发干,出现皲裂,不自觉舔唇的习惯,然而这些习惯不仅起不到唇部保养的任何效果,反而还会让嘴唇干燥的症状加重。嘴唇干裂怎么办?

  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对于唇部的保养应该特别注意两大忌。

  一. 切忌随意舔唇

  其实,舔唇只会带来短暂的湿润,当这些唇部水分蒸发时会带走嘴唇内部更多的水分,致使唇黏膜发皱,因而干燥得更厉害,严重者还会继发感染、肿胀、造成更大的痛苦。正确的做法是多喝水,补充流失水分。在觉得唇部干燥时选择一些保湿度较高,如含有芦荟、维E成分的润唇产品涂抹。

  二.切忌大胆撕皮

  口唇干裂后一般都会起皮,但皮在脱落之前,总与口唇粘连,此时,总有一些不怕疼痛的大胆之人,千方百计地想把翘皮撕扯掉,后的结果自然是出血、疼痛,尤其说话时疼痛加剧。正确的做法是用先用热毛巾将死皮软化后,再用棉棒清理,后搽上润唇膏。

  相反,生活中有些小招还是可以助MM们养出性感动人天然唇。

嘴唇干裂怎么办 嘴唇起泡 嘴唇起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