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人士看过来 葡萄酒spa正流行

  编者按:spa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不长,但是,目前关于spa的种类却是越来越多。现在有一种很流行的葡萄酒spa,你听说了吗?关于葡萄也能做spa,你是不是很惊奇呢?一起来看下文章吧!

  为什么葡萄酒可以用来SPA美容?

  众所周知,葡萄酒从色泽上分为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粉红葡萄酒三大类。其中,红葡萄酒由于在粉碎榨汁时并没有经过去皮、去籽工序,这就保留了葡萄皮中的色素(花红素等)成分。 >>>哪些spa水疗受热捧

  而在漫长的发酵过程中,带皮渣、籽核的红葡萄汁中含有的色素、糖分、纤维素、维他命等在酵母菌的作用下产生了新的变化,生成了超过60种多酚物质,含量居于前三的白藜芦醇、单宁、花色素都是良好的天然强抗氧化剂,效果远胜维生素E。

  也正是这些物质的存在,使红酒的碱性和抗氧化功能超过了另外两大类葡萄酒,从而具有了由内及外的美容奇效。

  另一方面,人类肌肤的老化除了岁月无情的侵蚀外,紫外线、空气污染、电磁干扰、工作疲劳和生活压力造成的自由基物质也是不可忽视和更为直接的诱因。

  自由基的氧化作用会导致肌肤产生皱纹、斑点、暗沉、松弛、干燥等现象。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清除自由基的能力也在日益减弱,衰老现象自是日趋严重。

  从皮肤保养的角度来看,红酒内丰富的多酚物质在水解后能够释放出大量具有还原性的离子团,这就为清除自由基提供了必要的中和物质,从而有效地抵抗了自由基的伤害,延缓了肌肤的衰老。

  而白藜芦醇具有良好的保湿特性及抗炎作用,可延缓肌肤细胞衰老的过程,甚至抑制、减少黑色素的形成。

  至于花色素除了能使葡萄“染上”或红、或绿、或紫的缤纷色彩外,还是一种强有力的抗氧化剂,可以保护人体免受自由基的损伤,还能降低紫外线带来的伤害,防止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受到破坏。

  从使用方式上看,红酒除了能够饮蘸入腹以清除体内自由基延缓衰老,扩张血管改善供养,消化脂肪塑身修形外,还可倒入浴缸或木桶,混上温水,成为红酒SPA,此亦是祛除疲劳,美白肌肤上佳之法。

  好的葡萄酒除了可以带来芬芳的嗅觉享受和甘醇的味觉体验外,还有活化肌肤细胞、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保持青春的“隐藏效用”。这一点,知之者却并不多。

  然而,随着越来越多国人开始了解葡萄酒、热爱葡萄酒,葡萄酒的美容妙用也成了爱美人士关心的话题。

SPA spa按摩 SPA美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