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度假胜地普吉岛 感受身心的spa碰撞

  编者按:普吉岛是泰国的一大旅游胜地,很多人都会慕名而去,去放松身心,享受生活。普吉岛,是做spa的一个好地方,在那边的度假村,都有哪些特色的spa项目呢?

  普及岛

  关于普吉岛我们并不陌生,完善的度假胜地。风景如画这四个题简直贴切不过。

  普及岛spa

  第六感官目的地普吉象神度假村,像是世外桃源般的幽静,建筑风格结合了当地的风土人情。让你感受到淋漓尽致的畅快。

  普及岛风光

  除了感受美丽风景、体验风土人情、享受美食、包括探险在内。还有不可错过的就是享受一次身心放松的spa。

  不同的精油和按摩方式可供挑选

  这里有地道的精油按摩,和不同的精油和按摩方式可供挑选,从瑞典推油,中式按摩,到传统的泰式按摩。都别有一番情趣。

  中式

  在普及岛大多数的SPA菜单里, SPA讲究的是原始的材料与手法,它所使用的一切用品,包括精油、护肤用品,都是无一例外地来自于普及岛的天然资源,绝对的环保,而且绝对独家。想要spa出情趣非这里莫属。

SPA spa按摩 普吉岛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