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女性运动瘦身的7大误解

  编者按:现在很多的女性在运动减肥的时候都会有一些误区,这些误区就是让女性不能坚持运动瘦身的“理由”。女性在运动瘦身中往往会进入哪些误区呢?

  “减肥先减胸”

  真相:因为这句话,许多女孩子都在担心身体其它部分还没什么变化的时候,胸部倒先变小了。说一个让你心花怒放的好消息吧:不用担心胸部的尺寸,在减脂运动中先得到变化的,是你的小肚子!

  腹部脂肪对荷尔蒙和酶的变化为敏感,在运动中,身体会自动先将腹部的脂肪作为能量的来源。为什么下半身总是后才看到效果呢?

  那是因为囤积在臀部和大腿的脂肪,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给人体能量缺乏的时候应急用,其功能就像骆驼身上的驼峰一样,所以从生理构造上来说下身脂肪是难减掉的,有点耐心哦!

  超重的人,新陈代谢速度慢,减肥当然也就慢”

  真相:让数字说服你吧:超重者中只有不到10%的人有新陈代谢紊乱毛病。而更让人高兴的是,在强度和运动时间相同的情况下,“体重超人”们反而会燃烧更多的卡路里。长胖了?不要责怪你的新陈代谢系统,好好检查一下你近是否嘴馋了或者偷懒了吧!

  “在冬天锻炼会消耗更多的卡路里”

  真相:的确,在开始的几分钟里你会冷得哆嗦,身体也会多消耗一些热量,可随着运动的进行,身体在几分钟后就会逐渐适应气温,变得暖和起来,这时你就享受不到低气温带来的“福利”了。

  “身体习惯某项运动后,就不会再消耗那么多的卡路里了”

  真相:除非你降低了运动强度或者缩短了运动时间,否则你今天消耗的热量和昨天和上个月和去年一样多,在你将新动作做了五六个回合以后,动作的确是平滑了,也少了很多不必要的动作,可这些动作所耗费的热量大概也就占到2%左右。

女性运动瘦身误区 运动健身 运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