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省钱的减肥秘方 5款荷叶茶美容又瘦身(2)

  提醒:干荷叶在药店都能买到,也可以自己制备。一般6-9月摘鲜荷叶,洗净,除去叶柄、晒至七八成干,对折,通风背阳处阴干。荷叶茶不宜在很热的时候喝,好是饭前半小时喝。总之干荷叶茶效果好,应用方便,一年四季都有原料,比较容易坚持服用,适合大部分减肥人群。

  健脾瘦身荷叶茶

  材料:桔皮10克、荷叶15克、炒山楂3克、生麦芽3克。

  做法:将所有材料放入500毫升沸水中,小火煎煮20分钟,去渣饮汁,温服。

  功效:强健脾脏、化体脂、降脂减肥。

  山楂荷叶消脂茶

  材料:山楂15克、荷叶12克。

  做法:用500毫升开水煮沸,放入所有材料,滚煮5分钟,取汁饮用。

  功效:预防高血压及肥胖症。

  女贞子荷叶瘦身茶

  材料: 何首乌10克、荷叶15克、女贞子5克。

  做法:用500毫升开水煮沸后,放入所有材料,取汁饮用。

  功效:降血脂、瘦身。

  红枣玫瑰荷叶茶

  材料:红枣10个、玫瑰花4朵、干山楂10片、荷叶适量,白菊花6朵。

  做法:把以上东西放在一起煮熟,大约十几分钟。后放进去几片柠檬,一分钟熄火,把东西都倒掉,只留红枣和汤。

减肥方法 瘦身减肥 美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