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省钱的减肥秘方 5款荷叶茶美容又瘦身(3)

  喝法:煮好的茶水放入冰箱储存,喝的时候要加热一下。初期一天一杯,等身体适应了,就代替茶水喝。据说曾有个美眉用此方法减掉了20斤。

  无饥饿慢消化减肥技巧我们如果想无饥饿慢消化减肥,应该多吃营养价值高,热量相对来讲较低的食物:

  果蔬类推荐深绿色的叶菜类,比方说小油菜,菠菜,豌豆苗,豌豆尖等等深绿色蔬菜。樱桃,柑橘类,蓝莓,胡萝卜,山药,山芋也都是营养价值高,热量低的食物。挑水果的时候要记住“好色”,果肉颜色越深的营养价值就越高。

  菌类的话对减肥来说都挺好的,因为它们可以帮助你控制食欲。

  动物类的话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建议大家吃鱼。还有牛肉也是可以吃的,不过牛肉要吃清炖的和酱牛肉。

  五谷杂粮类里面黑米的营养价值就高于白米。还有豆类,土豆,红薯,燕麦等都是高营养价值,低热量的食物。

  坚果类建议大家每天就吃一小把就可以了。

  相对上面说的那些,营养低、热量却很高的食物我们就应该少吃了,比方说一些加工类的食物:膨化食品,油炸类,还有碳酸饮料。这些都是我们应该远离的。有很多人可能会说我吃的是植物油,可是只要是油它就含有大量的脂肪,所以我们还是要控制。除了这些以外,剩饭剩菜里面的油也有很多,所以我们少吃。一时的不舍得浪费就让你吃了一肚子的脂肪。

  之前就跟大家讲过,减肥除了运动以外还要懂得聪明的吃。只要吃对了,减肥就会变得事半功倍。

  小结:荷叶中的生物碱有降低胆固醇和治疗肥胖的功效,而且可以辅助降血压、解暑止血等功效,可谓是上好的中药材啊!上面还给大家介绍了一些其他的减肥方法,有兴趣的同志们可以试试看 ,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奥!

减肥方法 瘦身减肥 美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