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养生 教你判断是否需补肾

  编者按:补肾壮阳一直是男人养生的终极目标,想自己拥有个强健的肾,男人就会觉得自己年轻活力,但是男人如何判断自己需不需要补肾呢?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一个参考标准!

  男人,这样判断你肾功需不需要补?

  1、尿化验

  尿化验异常尿常规检查发现有蛋白、红细胞、白细胞、管型、酮体、尿糖等,都应做进一步检查。

  2、尿量过多或过少

  正常尿量为1000—2000毫升/日,平均为1500毫升/日左右。尿量增多或减少,都可能是肾脏病的表现,特别是夜间多尿往往是肾脏病的信号。

  3、头痛、头昏、眼花、耳鸣

  高血压肾脏病引起的高血压与其它高血压一样,也会出现头痛、头昏、眼花、耳鸣等症状,但有些病人由于长期血压较高,对高血压症状已经耐受,故可以没有任何不适。

  4、水肿

  晨起眼睑或面部水肿,午后多消退,劳累后加重,休息后减轻。严重水肿可出现在身体低垂部位,如双脚踝内侧、双下肢、腰骶部等。

  护肾关键在日常

  补肾的广告满天飞,补肾的大菜一个比一个受欢迎。然而你是不是真的肾虚?许多人往往认为肾脏是影响男性性功能的主要器官,肾虚就会性功能不好,吃了补肾药就能补肾壮阳。然而越补越虚,从而陷入一个健康怪圈。

  经常进行腰部活动,这些运动可以健运命门,补肾纳气。还可多做一些刺激脚心的按摩,中医认为,脚心的涌泉穴是浊气下降的地方,经常按摩涌泉穴,可益精补肾、强身健体、防止早衰,并能舒肝明目,清喉定心,促进睡眠,增进食欲。

  充足的睡眠也是恢复精气神的重要保障,工作再紧张,家里的烦心事再多,到了该睡觉的时候也要按时休息。

吃什么补肾 如何补肾 男人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