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spa 3个项目4项重视你知多少

  spa和按摩一样都是非常享受的减压保健过程,刚开始spa是女性的专属,男性也没有重视到spa的重要性,渐渐的男性也重视起了spa,男士spa狂潮已悄悄来袭。你对男士spa了解多少?

  男士spa

  男士SPA项目

  男士SPA项目:胃肠保养、脊柱保养、十二经络平衡术、全身淋巴排毒、全身芳香理疗、颅内净化减压、背部刮莎滑罐等疗程项目。还有有面部护理、眼部护理外,身体护理部分,还细分为肾部保养、刮痧排毒、减肥、精油按摩、拔火罐等。

  一、男士清透控油SPA 养护

  疗程功效:特别适合毛孔粗大,角质粗糙的肌肤,有效净化黑头和毛孔堵塞,快速收敛粗大毛孔,控制油脂分泌,软化角质,令肌肤清爽细致光滑.

  适用范围:油性皮肤 混合性皮肤 毛孔粗大、角质粗糙

  二、男士明眸清澈SPA养护

  疗程功效: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迅速渗透眼部肌肤,补充养分及水分,防止眼部肌肤松弛及老化,舒展细纹,消除黑眼圈,眼袋,解除眼部疲劳,令双眸顾盼生辉。

  适用人群:因年龄增长,气候干燥,眼部过度疲劳,血液循环不良引起的眼袋,黑眼圈、浮肿的人群。

  三、男士唤醒保湿SPA养护

  疗程功效:专门针对男性中、干性肌肤设计的补水护理,为缺水肌肤补充大量水分和养份,并具补水活肤功效,激活细胞水分分泌,提高肌肤的含水量.强化肌肤储水能力.并预防因缺水引起的干纹及皱纹.令肌肤幼滑细嫩、有弹性,水分充足焕发健康光泽。

  适用范围:皮肤干燥、 缺水 粗糙 暗哑、无光泽

SPA spa按摩 女性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