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排毒 三营养食谱除去体内顽固毒素(2)

  白玉干贝

  药用价值极高的美味食膳,可以帮你吃出白净细腻肌肤。白萝卜是经济食用的超美白圣品,干贝的鲜加上白萝卜的清淡,两种食材在味觉上能够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当然美白功效也不输任何菜式呦。

  白玉:也称白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组织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干贝:干贝具有滋阴补肾,和胃调中功能,现在的白领长期面对电脑,常常会头晕目眩,咽干口渴。干贝的药理就是可以对这些不健康的身体状态做出调节。

  食材(2人份):白萝卜半根,干贝9个,西兰花适量,料酒1匙,盐1匙,香油1匙,鸡粉1小匙,淀粉水适量

  做法:

  1、将干贝洗净,倒入热水,加入一匙料酒浸泡至涨发(约30分钟)

  2、白萝卜去皮,切成约3厘米厚的片,用一个圆的模型压出白萝卜片。

  3、用小刀在白萝卜片中间挖出凹洞。

  4、填入泡涨的干贝。

  5、将填有干贝的白萝卜片放入锅中大火蒸约30分钟,将蒸出的原汁倒出碗内。

  6、取小半碗泡过干贝的水,加入盐、香油。再加入一小匙鸡粉拌匀。

  7、与蒸出的原汁一起倒入锅中煮开,再用淀粉水勾芡。

  8、西兰花用清水烫熟,摆在中间位置。

  9、将调好的汁水淋在白玉干贝上即可。

  红枣蒸山药泥

  这道菜入口软糯,山药大的特点是能够供给人体大量的黏液蛋白。所以完全可以把这道菜当作主食,也不用担心变胖,而且还可以美白哦!

如何排毒 排毒方法 排毒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