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排毒 三营养食谱除去体内顽固毒素

  对于身体如何排毒,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看法和做法,针对个人的喜好不同排毒的方法也会相差甚远。日常吃什么排毒的效果会更好?排毒的食物都有哪些?如何清理体内毒药素不会损害身体健康呢?

  吃什么可以排毒

  日本豆腐蒸虾仁

  日本豆腐入口柔软的口感惹人喜爱,虾仁中含有的抗氧化剂,更能改善之前经过日晒,和因压力产生的毒素。

  日本豆腐:日本豆腐以鸡蛋为主要原料,辅之纯水、植物蛋白、天然调味料等,经科学配方调制而成,具有豆腐的鲜嫩,鸡蛋的清香,日本豆腐的特点还在于高品质、美味、营养、健康、方便。

  虾仁:鲜虾仁所含的蛋白质非常高,并且虾仁体内很重要的一种物质就是虾青素,就是表面红颜色的成分,虾青素的目前发现的强的一种抗氧化剂,颜色越深说明虾青素含量越高。

  食材(2人份):日本豆腐1袋,鲜虾10只,黄瓜(或者青豆)适量,生抽、淀粉、绍酒、水

  做法:

  1、鲜虾去除表壳,洗净,加盐,绍酒。

  2、把豆腐切成1厘米厚度的片状。

  3、把切好的豆腐摆入盘中,表面摆放虾仁。

  4、撒少许盐,上锅蒸,水开后五分钟即可。

  5、把盘中蒸出来的水分倒入碗中,加少许淀粉调均匀。把水淀粉倒入锅中,加入少许生抽,带形成薄薄的芡汁之后关火即可。

  6、虾仁上放上黄瓜丁点缀,浇上芡汁。

如何排毒 排毒方法 排毒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