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样鉴别鹿茸片 小细节决定大问题(3)

  食法4、用小米(或粳米)煮粥,食粥时调入参茸粉(白参50g、党参100g、鹿茸3g共研细末)5g及红糖少许和匀服用每日一次。

  食法5、鹿茸片炮制药茶饮用,后嚼食服下,每次0.5g可隔日饮用。

  食法6、将鹿茸片(鲜片烘干)研末冲服,每次1-2g,日服一次或茸片含化嚼食服用。

  食法7、用鹿茸片(粉)与小米(或粳米)熬制成粥食用,每次0.5g为宜。

  服用鹿茸片的注意事项

  1、忌辛辣、生冷、油腻食物。

  2、感冒发热病人不宜服用。

  3、该药品宜饭前服用。

  4、高血压、心脏病、肝病、肾病等慢性病患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5、孕妇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6、服药2周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

  7、对该药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

  8、该药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

  9、请将该药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10、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该药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结语:食用鹿茸期间不仅在饮食上还有生活上很多事项需要遵守,比如,在服用鹿茸片时不可与生冷食物、油腻食物共食,会影响其功效,还有就是正在服药者要经过医生的同意方可服用鹿茸。

鹿茸 鹿茸片 鹿茸片怎么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