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油怎么吃 五把钥匙帮您打开“树上油库”

  核桃,是很多人都喜爱吃的食物,大家都知道核桃营养很丰富。那么由核桃炼制成的核桃油中的营养自然更加丰富,那么这个拥有“树上油库”美誉的核桃油对于大家而言则会显得很陌生,这个怎么吃呢?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学习怎么吃它。

  1、烹饪

  可以1:4方式与其它调和油混合烹调,不要用大火!温度控制在160 度以下,即油八成热即可;

  2、拌菜品

  如黄瓜、菠萝等,直接在菜肴中搅拌即可;

  3、加入冲饮品中

  如加入在牛奶、酸奶、蜂蜜和果汁等中一起食用;

  4、直接添加

  添加在做好的汤、面、馅、炒菜、调料中;

  5、蘸食

  作为用餐时的辅料,你也会体验到一种意想不到的美味哦。

  核桃油的作用

  1、强身健体

  这是由于核桃能够提供充足的热量。有数据测算,每100克的核桃仁便可提供约630千卡的 热量,相当于米饭热量的3-4倍。因此在冬天常吃些核桃还可以起到御寒的作用。

  2、滋润皮肤

  核桃油富含与皮肤亲和力极佳的角鲨和人体必须脂肪酸。吸收迅速,有效保持皮肤弹性和 润泽。

婴儿核桃油 核桃油怎么吃 核桃油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